中午午餐常是我和導師聊天的時間

談著談著忽然聊到今天教室的電腦忽然變快了

本來電腦裝太多資料雖然不會變重

可是運轉速度也快不起來

但...怎麼會忽然變快了呢?

我也一直疑惑著


導師插了一句話

星期二導師打完球後不經意地遠望教室

發現陣微弱的光映在後方的公佈欄上

此時,老師心裡想得跟我一樣

『電腦不是會進入螢幕保護程式嗎???』

我隨即查了螢保的時間

就跟下面這張圖一樣

雖然心裡毛了一下 但我們還是安慰自己

應該是有人進來偷用電腦吧

可是晚上6點多後,學校的鐵門幾乎拉下

只剩下一個入口 莫非是學生跑進去....


猜著猜著 老師又忽然開口

教室旁的大斜坡以前是埋著清朝時代的『夜總會』
(不是有默契不說的嗎?)

打從小學時代我總喜歡在學校亂跑

那時我就在學校內看過墓碑

雖然學校後來有派人將骨頭移走

卻沒人可以保證全部移走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忽然間我心裡想『不會吧......』

我馬上問老師

有時我早上比較早到

電腦會重新開機或者不是昨天放學前的樣子

我總以為是老師比我早到學校時用的

老師馬上說:沒有!!!......#(┬_┬)!

講到這裡心裡好毛 連大白天都有陰森森的感覺...

希望是我想太多


或許是小朋友跑進去吧 我一直安慰自己(好像沒用)

今晚又拜託老師在6點多時往教室望一望

改天或許會水落石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