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結束實習前和校長的談話
學校只有一位實習生 和校長互動的機會不少
很高興能和校長面對面的談話 現在心裡有點緊張
沒做什麼功課明天要聊些什麼呢...
其實只是想了解在學校的大小事校長有什麼樣的看法
實習的期間發現 校長的觀察力很敏銳
任何事情像是晃眼即過 卻同時在心裡已經想好解決辦法
好像對所有事都詳細掌握清楚 好想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
希望明天會是愉快的
- Jan 14 Mon 2008 23:21
-
談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