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生活快結束了
最近趁小朋友在考試時整理亂塞的抽屜
每個抽屜裡什麼都有棒棒糖、餅乾、糖果、教師節卡片、代課費....
一種不可置信要離開的感覺漸漸提醒我 是該離開的時候
但卻不再那麼感傷
即使化育館取代以前的教室 可是它進不了我的夢裡
大概是記憶太少了吧
除非現在我天天爬上屋頂睡覺看星星
否則短期內我對它的印象就是是"悶"
夏天在裡面打羽球 你不說別人還以為你在裡面三溫暖
不過無論如此 它已經變成我們的新地標
家裡距離那只要短短幾分鐘 老師都還在想回去隨時可以
最近學校沉浸在考試及放寒假的氣氛裡
我真不好意思問主任1/18後要不要待到月底
希望可以讓我好好唸唸書惡補一下
不然也讓我把書丟掉幾本 罪惡感也不會那麼重啊
求求你吧!主任~~
- Jan 16 Wed 2008 22:39
-
1/18 or 1/3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