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考試讓我緊張許久了
今天去好樂迪唱歌 大家好high
我們才剛請服務生拿鈴鼓而己
就有人帶哨子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接著服務生從後面走進來 我瞧見服務生臉上多了幾條黑線 ∣∣∣
雖然我還是不大會唱歌 幾首熟悉的副歌會哼著哼著
但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快樂 無憂無慮 不用擔心任何事
在這幾個小時放鬆心情就夠了
接下來的日子要做什麼呢???
就看看書吧 順便見見可愛的小朋友~~
- Mar 31 Mon 2008 23:50
-
Holida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