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節一如反常
不再雨紛紛
但好像近幾年的天氣都是如此 忽然間有暑假的感覺
這種天氣我怎麼敢讓學生上體育課(其實是老師想偷懶對吧!)
全部都移到體育館去 雖然免去太陽火烤
但也只是跑進蒸籠而己 而且在體育館裡喊話更累人
一群小鬼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 午休到了也不用睡覺
天氣酷熱 有中暑的感覺 好熱啊....
- Apr 07 Mon 2008 12:42
-
天氣好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