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睡不著覺
在床上翻來翻去
忽然間 『呯』 ~~~~~~!
我把床壓挎了 真是罪過啊
一定是我住在家裡吃喝不愁 變胖了
(這樣講好像很揮霍的樣子 才怪勒)
為了睡個好覺 我修了半個小時才將床修好
God 你在整我吧
- Apr 13 Sun 2008 10:01
-
修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