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期中考 大家都忙上忙下的
為了維持體力還特地補充維他命B群
可是昨晚效果卻一點沒出來
7點半就投降睡覺 休息半小時後再繼續打拼
今天中午終於結束累人的工作
午餐跟大家吃韓國料理
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真的不錯吃
店的外觀有點像是外面吃簡餐、喝咖啡的簡餐館
假如能換成韓國特色的外觀應該能吸引不少人
畢竟店內的特色我認為還不錯
牆邊掛的是韓國小朋友的服裝 很可愛的兩小件
另一邊則是一看就知道是韓國風味的布邊裝飾
一進去服務生馬上送來8碟小菜
有紅色的醃蘿蔔可是一點都不辣
醃白高麗菜 但有點太甜了
(有人說是工研醋放太多)
再來是醃小黃瓜 這道還不錯
最後是醃海帶芽灑芝蔴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一道
當然還有飲料 不是白開水也不是麥茶
但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我猜也許跟韓國有關吧
一邊品嚐小菜一邊點菜
大家點了
雞肉石鍋伴飯、泡菜石鍋拌飯、味噌湯、
銅盤烤肉、韓國風味炒飯、味噌火鍋、煎餅
石鍋拌飯食材很新鮮
想吃鍋巴的人可以等久一點
銅盤烤肉的味道可美味除了食材新鮮外
銅盤下方的蔬菜+高湯也是好吃的原因
味噌火鍋有點小辣
湯很濃郁
卻有點像是泡菜的湯
也許那是韓國的味噌特色吧
煎餅也很好吃
可是外觀像一張20元的蔥油餅
切成12等份
沾上特調沾醬
我對煎餅改觀了
雖然有人說還有風味更棒的煎餅
但我覺得這已經算好吃了
聽說好吃的店在台中和台北啦
住在台中的趕快介紹一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