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將回郵信封寄回去
填寫信封時發現處理教師證的單位
是實輔處,而非師培中心




或許是權責劃分或工作分配上的關係吧
但和其他學校不同
覺得有點怪怪的


去年寄了一個包裏回實輔處
等待學校給我回應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等待
一丁點消息都沒有
我查詢郵局包裏編號
螢幕顯示:投遞成功
……
實輔處答覆:沒有收到


我能怎樣呢 居然蒸發了><


那次事件後
開始對學校包裏的傳送打上問號
想到這次要再寄回去
心裡不免怕怕的


這次外頭信封用小包包裏30元寄出
(本想只貼5元郵票)
裡面信封貼37元郵票


住在附近的一起合寄比較划算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嘀嘀咕咕 的頭像
drws

嘀嘀咕咕

d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