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居然會有msn 太先進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上msn (等我換電腦再說吧)
多了一項管道可以聯絡系辦也是挺棒的
至少不會沒聽到就被別人作決定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
----------------------------------以下為正文----------------------------------------
各位親愛的語教系同學大家好:
為聯繫每一位未畢業的同學、已畢業的校友,更新每一位校友的近況,
系上因應愈發多元的聯繫方式,
今日起啟用MSN!!!
1.帳號 lan_dll@hotmail.com
用來公告即時消息,也用來回覆同學緊急問題,
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
2.此管道主要用來「公告系上最新動態」、「接收校友近況回報」
與「回答同學緊急問題」,並不會沒事騷擾你,
請安心加入~可是也准你騷擾我們喔~噗
加入時請告知「系級」、「班別」、「姓名」以利聯絡人清單分類~
(真的還挺難分類的)
3.只要是系辦上班時間(一~五8:00~5:30),
都會有人儘快回覆您的問題。
下班時間請丟離線訊息,系辦會儘快回覆。
4.目前可與語教系聯繫的管道有:
╔══════════════════╗
║ E-Mail:dll@nttu.edu.tw ║
║ 電話:089-355602/355621 ║
║ MSN:lan_dll@hotmail.com ║
╚══════════════════╝
5月份重點消息:5/12~5/16語文週
謝謝~ 語教系辦 啟
--
※Post by atjcprince from 61-227-234-119.dynamic.h
-----
另外,新人類書局要結束營業了 可惜
小玩意轉自:http://blog.yam.com/goaway/trackback/11523358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上msn (等我換電腦再說吧)
多了一項管道可以聯絡系辦也是挺棒的
至少不會沒聽到就被別人作決定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
----------------------------------以下為正文----------------------------------------
各位親愛的語教系同學大家好:
為聯繫每一位未畢業的同學、已畢業的校友,更新每一位校友的近況,
系上因應愈發多元的聯繫方式,
今日起啟用MSN!!!
1.帳號 lan_dll@hotmail.com
用來公告即時消息,也用來回覆同學緊急問題,
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
2.此管道主要用來「公告系上最新動態」、「接收校友近況回報」
與「回答同學緊急問題」,並不會沒事騷擾你,
請安心加入~可是也准你騷擾我們喔~噗
加入時請告知「系級」、「班別」、「姓名」以利聯絡人清單分類~
(真的還挺難分類的)
3.只要是系辦上班時間(一~五8:00~5:30),
都會有人儘快回覆您的問題。
下班時間請丟離線訊息,系辦會儘快回覆。
4.目前可與語教系聯繫的管道有:
╔══════════════════╗
║ E-Mail:dll@nttu.edu.tw ║
║ 電話:089-355602/355621 ║
║ MSN:lan_dll@hotmail.com ║
╚══════════════════╝
5月份重點消息:5/12~5/16語文週
謝謝~ 語教系辦 啟
--
※Post by atjcprince from 61-227-234-119.dynamic.h
-----
另外,新人類書局要結束營業了 可惜
小玩意轉自:http://blog.yam.com/goaway/trackback/1152335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