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居然會有msn  太先進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上msn  (等我換電腦再說吧)

多了一項管道可以聯絡系辦也是挺棒的

至少不會沒聽到就被別人作決定

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

----------------------------------以下為正文----------------------------------------
各位親愛的語教系同學大家好:
                                                                               
                                                                               
 為聯繫每一位未畢業的同學、已畢業的校友,更新每一位校友的近況,
 系上因應愈發多元的聯繫方式,

                                                                                
 今日起啟用MSN!!!

                                                                                

 1.帳號 lan_dll@hotmail.com

   用來公告即時消息,也用來回覆同學緊急問題,

   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
                                                                               
 2.此管道主要用來「公告系上最新動態」、「接收校友近況回報」
   與「回答同學緊急問題」,並不會沒事騷擾你,
   請安心加入~可是也准你騷擾我們喔~噗
                                                                               
   加入時請告知「系級」、「班別」、「姓名」以利聯絡人清單分類~
(真的還挺難分類的)
                                                                                
 3.只要是系辦上班時間(一~五8:00~5:30)
   都會有人儘快回覆您的問題。
   下班時間請丟離線訊息,系辦會儘快回覆。
                                                                                
 4.目前可與語教系聯繫的管道有:
                                                                               
 ╔══════════════════╗
 ║ E-Mail:dll@nttu.edu.tw          ║
 ║ 電話:089-355602/355621    ║
 ║ MSN:lan_dll@hotmail.com  ║
 ╚══════════════════╝
                                                                               
  5月份重點消息:5/12~5/16語文週
                                                                               
   謝謝~                           語教系辦  啟
                                                                               
--
※Post by atjcprince    from 61-227-234-119.dynamic.h

-----
另外,新人類書局要結束營業了   可惜




小玩意轉自:http://blog.yam.com/goaway/trackback/1152335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嘀嘀咕咕 的頭像
drws

嘀嘀咕咕

d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