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場地花了一天的時間
今天午餐小小奢侈一下
最近的午餐常常是排骨飯 不然就是雞排飯
太陽當空的日子有點恨它們
想起來便覺得口乾舌燥
3個人決定到新開的平價日本料理嚐嚐
店裡頭有日本風的味道
我喜歡店裡藍色隨風飄逸的掛廉
若是晚風輕撫的夜晚 小飲清酒也是不錯的
可惜現在連風都是熱的~~打破我們的幻想
走進店裡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吃生魚片
大家合點一盤鮭魚、鯛魚雙拼
魚肉蠻新鮮的 包著大粒的鮭魚卵 讚啊
蝦卵手捲、波菜手捲吃得出師傅精緻的巧手
不曉得怎麼處理
只吃得出和自己亂裏的手捲大不同
最後的甜點是玉子燒和甜醃番茄
子燒不是模型做的 是師傅一層層疊上去 再淋上蜂蜜
棒極了
雖然這類食物在台中或北部可能不算什麼
但在這裡能享用精巧的手藝
已經很滿意了
★小時鐘取自:http://blog.pixnet.net/prb999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