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場地花了一天的時間


今天午餐小小奢侈一下


最近的午餐常常是排骨飯 不然就是雞排飯


太陽當空的日子有點恨它們


想起來便覺得口乾舌燥


3個人決定到新開的平價日本料理嚐嚐


店裡頭有日本風的味道


我喜歡店裡藍色隨風飄逸的掛廉


若是晚風輕撫的夜晚  小飲清酒也是不錯的


可惜現在連風都是熱的~~打破我們的幻想


走進店裡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吃生魚片


大家合點一盤鮭魚、鯛魚雙拼


魚肉蠻新鮮的  包著大粒的鮭魚卵  讚啊


蝦卵手捲、波菜手捲吃得出師傅精緻的巧手


不曉得怎麼處理


只吃得出和自己亂裏的手捲大不同


最後的甜點是玉子燒和甜醃番茄


子燒不是模型做的 是師傅一層層疊上去 再淋上蜂蜜 


棒極了


雖然這類食物在台中或北部可能不算什麼


但在這裡能享用精巧的手藝


已經很滿意了








小時鐘取自:http://blog.pixnet.net/prb99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嘀嘀咕咕 的頭像
drws

嘀嘀咕咕

d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94 )